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内黄县农牧局开展缅怀先烈绿色祭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农牧局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绿色祭祀活动

局长刘振军带领大家向烈士默哀3分钟

志愿者为先烈敬献献花

干部职工瞻仰英烈墙

网络志愿者进行网上献花、祭拜英烈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摈弃祭祀陋习,4月4日,内黄县农牧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军带队,组织领导班子和部分志愿者20余人到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绿色祭祀活动。

  此次祭祀,志愿者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通过唱国歌、向先烈默哀3分钟、派志愿者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及英烈墙,为先烈敬献一束鲜花等方式来寄托哀思,做到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交通,注意防火,将清明祭拜的传统习俗以更加环保、健康、安全、文明的方式表达。

  之后,内黄县农牧局又组织网络志愿者20余名,在中国文明网上进行网上献花、祭拜英烈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截止目前,共网上鲜花、留言50人次。

  通过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的开展,我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使内黄县农牧局干部职工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发奋学习,努力拼搏,继承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