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安阳市监狱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安阳市监狱组织警察职工代表近100人前往安阳县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天色茫茫、翠柏苍苍,伴随着庄严肃穆的音乐,怀着崇敬的心情,警察职工代表在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警察职工在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随后,大家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李洪涛监狱长作了主题讲话,他希望广大警察职工要牢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铭记他们的壮举,秉承他们的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在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感恩先辈的心态,无私奉献的精神,创先争优的成绩,为捍卫法律尊严,为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担当起应有的责任。

  在解放安阳纪念馆,大家都接受了一场革命教育的洗礼,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记录着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战斗历史;一段段文字介绍,引领我们走近了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的英勇顽强,正是他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并在战场上浴血奋战,这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全体警察职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所有警察职工表示,缅怀革命先辈就是要学习和发扬他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百姓情怀,学习和发扬他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始终牢记监狱人民警察道德准则,谦虚谨慎,廉洁奉公,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