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安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清明读诗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读诗会活动

  此次清明诗会,投资集团选送了李梦洋的《思清明》和安阳宾馆霍琳、赵焱的《四月芳菲》的两个节目。参赛队员用丰富的表情、抑扬顿挫的声音、简单质朴的语言,感恩了伟大的祖国、缅怀了革命先辈,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为祖国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的真挚情感。朗诵过程中高潮迭起,群情激昂,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吸引,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和灵魂得到洗礼。

  评委们通过当场打分,亮分,当场评奖,最终评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6名。由于集团选送的节目发音标准、吐字清晰、感情真挚、声情并茂、举止大方、动作得体,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投资人的魅力和风采,为集团争了光、添了彩。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今后,集团将继续组织和参加形式多样的激励活动,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员工审美情趣,全面提高员工的素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