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缅怀先烈 坚定梦想 牢记使命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缅怀先烈 坚定梦想 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 坚定梦想 牢记使命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4月3日上午市政维护管理处按照文明单位第七组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9名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当步入宁静的烈士陵园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肃静,沉浸在严肃而凝重的氛围中。本次公祭活动共分为7个流程,分别是主持人致开场词、奏唱国歌、全体默哀三分钟、为英烈献上花篮并整理挽联、致公祭词、重温入党誓词、宣读文明祭祀倡议书,随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一系列活动流程,党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烈士们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深切的感受到,正是那些为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才有了我们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虽然他们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们的精神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此次活动时间不长,但意义重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把这种精神带到城建工作中去,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