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清明节祭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清明节祭奠活动

  清明时节,是中华民族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我们不仅要缅怀故去的亲人,还要祭奠那些在战争中为捍卫国家独立、民族尊严而英勇战斗的民族英烈。4月3日,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党员干部代表在内黄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内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列队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革命精神。首先,党员干部代表对革命先烈的墓碑进行了清洁擦拭,认真阅读了碑文,追思先烈不朽英魂。来到革命烈士英名录前,大家驻步观看,看到英烈们的名字,脑海中仿佛过了一遍烈士们战斗中的激烈场面。除了来到现场祭奠,农村所的其他干部职工在单位开展了网上祭奠活动,以不一样的形式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清明祭奠活动,使每位参加的党员干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传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内黄农村公路的发展开拓前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