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信息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信息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信息

  4月3日,安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体乘车前往安阳县辛村镇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天空阴沉,气温寒凉。陵园内祭奠的花篮整齐地摆放在纪念碑前,黄色的小绢花挂满了整个墓园,气氛显得庄严肃穆。

  祭奠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机关代表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宣读了祭文。祭文向烈士们汇报了他们曾经生活、战斗过的这片土地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令人欣喜的变化;向长眠的烈士表达了无比的崇敬之情和深深的缅怀之情。祭奠仪式的最后,大家缓步来到706位烈士长眠的墓园,在一块块墓碑前跓足静立,寄托哀思。志愿者们蹲下身来,轻轻地擦拭着烈士墓碑。长眠地下的烈士们永垂不朽!历史不会忘记你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通过今天的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继承传统,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