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司法局组织 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内黄县司法局组织 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培育爱国热情。连日来,在2018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内黄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登陆中国文明网以及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等主题祭奠网站,在网上给烈士们献花、留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这种文明、健康、环保的祭扫方式,既表达了干部职工对英烈的景仰和追思,又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加深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同时,司法局于4月3日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内黄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走到纪念碑前鞠躬并深深默哀,随后大家走到每一座墓碑前用手轻轻的擦拭上面的赃物,以此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缅怀。

  不同形式的祭奠活动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中如荼如火的蔓延中,祭奠过的司法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和英雄烈士为榜样、为楷模,继承并发扬他们忠诚坚定、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之中去,为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