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市水利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加强对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国情教育,在清明节期到来之前,安阳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和各同创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在影片开始之前,安阳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向干部职工发放了《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大家文明祭扫、保护环境。

  在观看的过程中,干部职工们积极性非常高,观看十分专注和认真。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的了解与认识。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安阳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电影十分震撼、打动人心,感悟了那些可歌可泣、非同寻常的历史事件,感受到了革命党人的艰辛与牺牲。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民族的自豪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