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安阳市委统战部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委统战部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安阳市委统战部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4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共30余人在机关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来到安阳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明、纪检监察派驻组组长王俊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文娟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静默肃立。李新明代表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烈士们的墓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