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7.jpg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员干部开展祭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明祭英烈

清明祭英烈

清明祭英烈

  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3月30日下午,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成员到林州市烈士陵园以“缅怀先辈、学会感恩”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纪念碑下,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卫生监督员及文明单位成员面向纪念碑鞠躬、默哀。寄托了后辈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孙占元烈士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讲述了孙占元等英烈的相关事迹的珍贵图片和实物,感受革命先烈为解放全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活动之后全体卫生监督员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们在国家危难之时的成仁取义,在民族崛起之时的前赴后继,在千钧一发时刻的舍生忘死,让党员干部铭记了英烈们的壮举,颂扬了英雄们的精神,牢记了今天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建设富美林州而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