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7.jpg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林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清明节读书报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

  2017年4月1日,林州市人民医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读书报告活动。

  为引导广大员工在传统节日“清明节”缅怀先辈,继承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更好地运用传统节日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倡导文明风尚,院党委组织举办了此次“清明节”读书报告活动,医院管理中层及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坚持每年春季向全体员工赠书,开展读书活动,是林州市人民医院党建工作的一项举措。在此之前,院党委向每位职工赠阅了《传承工匠精神,争做优秀员工》一书,在全院掀起了读书热潮。

  出色的“工匠”常常把工作当修行,一丝不苟,严谨,敬业;对细节精益求精,把事业当信仰,踏实,认真;严格遵循工作流程及标准,对业务精研细琢,不允许有半点的疏忽与懈怠,追求极致与完美。这正是“大国工匠”,值得传承和发扬光大之处。

  此次读书报告活动,内科、外科、门诊、机关、后勤五个支部推荐了读书代表,先后上台作了读书报告。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