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1.jpg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河南省内黄监狱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1日上午,河南省内黄监狱组织部分党员和警察前往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打牢监狱警察队伍理想信念。

监狱警察到达烈士陵园

  仪式上,省内黄监狱党员和警察向为祖国解放事业和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场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英烈的追思之情。

向革命先烈三鞠躬

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政治处李贺峰同志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文字使在场每名党员和警察都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声音洪亮而铿锵有力,场面庄严而隆重,无不诠释着监狱警察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一心为了人民和平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秉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警察参观了烈士革命纪念馆,并观看了革命烈士们的生平事迹介绍,监狱警察无不为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惜牺牲生命的精神所感动。

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场的监狱警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学习他们自立世界、振兴中华的宏伟抱负,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种胸怀时代的理想信念具体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以革命先烈为学习榜样,继承遗志,发扬精神,树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履爱国之责、尽为国之事,淡泊明志,忠诚奉献,为国家监狱事业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力争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