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1.jpg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清明节祭先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祭先烈活动

  清明节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内黄移动公司结合实际,多形式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大力引导广大员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

  4月1日上午,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及青年员工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一二”抗战纪念公墓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集体默哀表示对革命先烈们无限的哀思并向先烈献上鲜花。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瞻仰了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将永远铭记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崇敬、思念和缅怀。最后,大家井然有序地进入烈士陵园开始祭扫活动,清扫烈士墓碑以寄托哀思和敬意。

  3月31日—4月6日之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公司组织员工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青年网等,在网上进行开展祭英烈活动,积极倡导员工在线献花、鞠躬、发表感言等形式进行网上祭扫,向革命先烈祭奠哀思,并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积极营造向先烈学习、抒发奋斗情怀的良好氛围。

  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员工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