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林州市人社局开展清明节文明祭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烈士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节前夕,林州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烈士,争做模范党员”的文明祭奠活动。

  在低回的哀乐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随后大家在革命英雄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 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在陵园开展清洁打扫,劝导前来祭奠的人们要文明祭扫,文明祭奠。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高尚人格。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模范党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