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林州市卫计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缅怀革命先烈,建设美好家园

林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3月30日下午,林州市卫计委党组组织卫计委、爱卫办、中心血库机关干部职工到林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职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致悼词、敬献花圈、默哀三鞠躬。活动仪式结束后,又参观了孙占元烈士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讲述了孙占元等英烈的相关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而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此次祭扫活动,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使他们心灵上得到了极大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筑牢人民身体健康长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