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林州市第七中学举行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七中举行祭奠革命先烈大会

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师生向先烈默哀三分钟

教师代表元晓红做励志教育演讲

聆听事迹精神洗礼

同学们记录事迹接受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遗志。3月28日上午,林州七中组织七年级全体师生满怀崇敬之心来到林州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祭奠活动由王凤启主任主持,活动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满怀崇敬之心向革命先烈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先烈们默哀,哀乐低鸣,思绪万千,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教师代表元晓红老师做了《缅怀先烈,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的励志演讲,学生代表王勤同学做了表态发言,烈士陵园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了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

  会后师生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小白花,寄托着对先烈们无比的崇敬和无尽的哀思。全体师生瞻仰了烈士纪念馆和孙占元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先烈们精神的洗礼。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懂得了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立志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