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林州市广电总台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绿柏堪慰逝后英灵……”。3月31日下午,林州广电总台50余名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林州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学习英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祭奠活动。

  纪念碑前,广电职工凝视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镏金大字,聆听着雄壮的国歌,眼前仿佛看到了一个个解放军战士冒着枪林弹雨勇猛冲锋的身影,顿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深感和平生活来之不易。紧接着,广电总台职工代表缓步拾阶而上,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一分钟,表达了深深的怀念。

  仪式结束后,又集体参观了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聆听了英雄事迹报告。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英雄、当先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闻工作者48字使命和职责,牢记自己姓“党”,主动当好党和政府部门的喉舌,紧紧围绕林州市提出的“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和三个全域式发展目标,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摇旗呐喊、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