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联播+丨端午品诗 感悟习近平的家国情怀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作为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民族精神里最核心的一部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发前行,汇聚起一个国家最为持久的追梦力量。

  千百年来,端午节与端午文化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端午”二字也已成为传承、弘扬、激发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感的载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引用古文诗词阐述家国情怀。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话语,与您一起学习感悟。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