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迎端午粽飘香”包粽子创意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迎端午粽飘香”包粽子创意比赛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弘扬端午节民俗传统文化,6月15日上午,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六楼小会议室举行“迎端午粽飘香”包粽子创意比赛。人社局机关和二级机构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举办的包粽子创意比赛主打“创意”, 比赛在追求粽子好吃之外,颜值也变得很重要,大家脑海里充满想象力的花样粽子也给传统粽子带来一些新的灵感。糯米、红枣、粽叶、彩带绳、黄瓜、胡萝卜全部摆放整齐。比赛一开始,30名参赛者利索地开始包粽子。有的拿粽叶,有的放馅料,忙得不亦乐乎。不少年轻干部职工是头一次包粽子,法制股股长刘晓燕主动“现场教学”,手把手传授要领,大家认真听讲,模仿起包粽子的样式,在相互学习包粽子的过程中,不仅掌握了包粽子的技巧,更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也各自送上节日的问候,推进了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三名优秀创意奖。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