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滑县卫计委开展“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包粽子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卫计委开展“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包粽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15日,滑县卫计委在职工食堂开展了以“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大家把洗净备好的糯米、粽叶、棕榈线、面盆等材料和工具整齐摆放上桌,卷粽叶、放糯米、扎线口,一张张粽叶在大家灵活的手中瞬间变成了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话乡情,讲着端午节的来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彼此情谊。

  通过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使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并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氛围,让同事之间更加和睦快乐,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