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干警思想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6月13日下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林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15干警在先后诵读了《端午》《离骚》《念奴娇·赤壁怀古》《满江红》《中国我美丽的家园》等相关端午的中华经典诗文、现代诗歌。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倾情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情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赞美。在优美的诵读和音乐中,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出了浓浓的端午传统文化精神氛围。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使干警们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岗敬业、共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该院还充分利用大厅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和普及民族习俗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大家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