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内黄县纪委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扎根扶贫一线 欢度端午佳节

  粽叶飘香,春风送暖。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迎接端午节的到来,6月14日,内黄县纪委扶贫工作队深入宋村乡屯西村为五保户送上粽子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入户走访中,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热情的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宣讲解读最新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对象近期身体、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帮扶责任人还在村支部会议室举行内黄县纪委扎根扶贫一线、欢度端午佳节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通过诵经典、趣味知识竞赛、诗朗诵等形式,欢度端午佳节,各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一定以实干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不负厚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