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林州市人社局走进原康镇敬老院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社局走进原康镇敬老院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6月14日上午,林州市人社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6人到原康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端午的祝福,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志愿的清凉。

  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分发了毛巾和香皂,给他们递上了西瓜、香蕉和小面包。志愿者准备就绪开始包粽子,不一会儿的功夫,便包好了几十个粽子。与此同时,志愿者代表高声诵读了端午组诗,给老人们讲解了端午故事。粽香四溢,热气腾腾的粽子出锅了!把粽子分发给老人们之后,志愿者们又一起帮助敬老院打扫了庭院卫生,让老人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老人们交口称赞志愿者的爱心,85岁的老大爷更是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精神,传递人社局志愿者服务队的积极正能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美丽林州、幸福家园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