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端午送“粽”情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端午送“粽”情活动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化习俗, 6月1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属豆腐营干休所组织开展了端午送“粽”情活动,喜迎佳节。

  活动当天一大早,豆腐营干休所的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的会议桌上铺好塑料布,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八点半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工作和家常,说着、笑着,一片融洽和谐。

  包粽子结束后,大家把包好的粽子装到袋子里,在所长郭永生的带领下,来到老干部张金山、王志增、孙继荣遗属家中,将“真情粽”和白糖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致以他们节日的问候。让老干部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老干部局大家庭浓浓的关爱。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