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滑县工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工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滑县工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滑县工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滑县工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营造安康、祥和的端午节文化氛围,6月14日上午,滑县工商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一是围绕端午主题开展书法绘画展。为纪念伟大诗人屈原,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工商系统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在大厅内展示了40余副书法绘画作品,毛永杰、薛志勇、刘自月等同志的毛笔书法或龙飞凤舞或苍劲有力 ;刘必成、雷志刚等同志的硬笔书法或大气磅礴或俊逸雅致 ;祁国鹏同志的国画《屈原》画中有诗、诗中有画。机关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人员纷纷驻足观看、由衷赞叹:“工商系统真是人才辈出!”

  二是为了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传承端午民俗,在局机关食堂餐厅举办包粽子活动。局领导和机关股室人员积极参与,粽叶香,糯米甜,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包裹一百多只饱满香甜的粽子,活动顺利结束。让干部职工在参与中体验节日民俗、感受节日传统。

  通过开展端午主题活动,营造出忆习俗、爱工商,思先贤、爱中国的文明新风,在传承节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