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浓情端午 爱心播撒”与天使共度端午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和小天使一起包粽子。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志愿者们和小天使一起包粽子。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志愿者们和小天使一起包粽子。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小天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和小天使们玩丢沙包游戏。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和小天使们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参观小天使们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让爱传出去》手语歌。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让爱传出去》手语歌。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断了翅膀的天使们在安阳市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中真实存在着,在他们的世界里,或许没有语言、没有声音,但,他们内心依然渴望关怀渴望爱!6月12日上午,安阳市内黄县文明八组(烟草局、公路局、工信委、司法局、工商质监局、文广新局、住建局、县委老干局、农信联社、农村公路所、运管局、城管局、交通执法所、县委农办等)14家成员单位30余名干部职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走进安阳市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与这里的孩子共度端午,将祝福和快乐送给这些小天使们。

  包粽子,看似简单的几个动作,可对于孩子来说并没那么轻松,他们不是包扁了,就是漏米了,还有的干脆粽叶裹不住米。尽管如此,在我们志愿者的耐心辅导下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很高,学的很认真,窝叶、放米、造型、捆绳,一个工序也不马虎,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和小天使们一同玩起了丢沙包、老鹰捉小鸡等游戏,并参观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精美工艺品;“让爱传出去,那前方漫漫人生路,有你的祝福,没有过不去的苦”伴随着这首 《让爱传出去》共同用手语表达我们的祝福。

  在他们的世界里或没有五颜六色,或没有缤纷灿烂。在别人眼中,他们是不幸的。但在这里,他们又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有“爱”的阳光时刻照耀着,温暖着他们,让他们共享一片蓝天,他们的纯真懂事、乐观感动着每一位志愿者!(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