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安阳联通工会组织举办迎端午亲子共读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过端午,品味浓情粽意;浴书香,传承中华文明。5月27日,安阳联通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端午亲子共读活动,在浓浓的亲子氛围中共庆这一中华传统节日,同时为小朋友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公司各部门员工及子女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亲子活动 包粽子

亲子共读活动

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分两个环节,包粽子和亲子共读。公司工会邀请专业的面点师现场教家长和孩子们包粽子。大手握小手,浓浓的亲情把家长和孩子们包裹着,幸福和暖意在粽香中流淌。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在孩子们手中新鲜出炉,我们的员工,那些日常在岗位上忙碌的可敬可爱的家长们,也如孩子般兴奋,幸福和满足洋溢在每位家长和孩子的脸上。

  接下来的读书环节,主持人为孩子们讲述了端午节的由来,并邀请家长和孩子现场献声,展示才艺。孩子们有的现场朗诵《满江红》,有的诵读《三字经》,有的讲故事,有的与家长共同献上优美的配乐诗朗诵,还有的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与舞蹈……精彩的表现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的节日,我们的端午。在欢乐的氛围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庆祝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既是对中华文明的良好传承,也让我们的孩子在活动中体验了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