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林州市实验中学举行迎端午教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赛前:剑拔弩张

赛中:全力以赴

决赛瞬间

赛后总结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打破常规的迎端午爱国诗歌朗诵模式。林州市实验中学于2017年5月29日上午在学校广场举办了迎端午教职工拔河比赛。旨在让教职工在体育比赛中,培育集体意识,培养爱国精神。

  本次比赛由政教处和工会协调组织,体育组承办。上午9点,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共有高一年级队、高二年级队、高三年级队和三处队(教导处、政教处、总务处)四支队伍参赛。最终,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高三年级在决赛中战胜高二年级队,勇夺冠军。

  比赛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拉拉队激情高涨。队员在场上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展现运动的风采;拉拉队员在场下高声呐喊,激情助威,展示团结的力量。

  最后,政教处张志飞主任做了总结,他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勉励,要求大家借端午节这一契机,结合拔河比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爱国情愫,增强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培育自己热爱集体、热爱祖国的精神。

  赛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具备条件,无法感受水面上百舸争流的龙舟赛的紧张与刺激,但是,能在端午节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让大家在比赛与呐喊中感受集体的力量,进而增强自己的爱国意识,也是很有意义的!

  本次活动,是一场教职工精神文化的盛宴,更是一次对教职工心灵的洗礼。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