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紫薇园社区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内寡孤老人和环卫工人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28日上午,桂园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紫薇园社区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桂园街道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在社区党员先锋岗爱心早餐店---味道小厨店内,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李斌夫妇分工合作,有的择菜,有的拌馅,有的和面,说说笑笑共同制作爱心菜角;熟练的阿姨还热心地手把手向年轻的志愿者传授包菜角的经验,200多个“爱心菜角”在大家手中很快“诞生”了。

桂园街道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桂园街道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桂园街道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桂园街道开展“爱心菜角”情浓端午活动

  带着热呼呼的菜角,志愿者来到翠薇路上、居民家中,为20余位寡孤老人和环卫工人送上端午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尽力去帮助这些空巢老人,为建设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