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浓情端午 粽香四溢—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浓情端午 粽香四溢—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浓情端午 粽香四溢—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浓情端午 粽香四溢—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端午节前,为让员工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内黄移动公司于5月27日上午在分公司餐厅组织开展“浓情端午 粽香四溢-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按照传统习俗,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包粽子活动,积极组织员工亲自动手参与到活动中。为确保活动效果,分公司提前购买糯米、粽叶、蜜枣、葡萄干等食材。上午10点,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在热闹的气氛中,大家一边学习一边讨论。员工们有的熟悉包粽子的程序,也有很多都是第一次下手包粽子,熟悉包粽子流程的同事积极的手把手耐心示范包粽子的方式,大家纷纷拿起粽叶,亲手制作。一时间粽叶舞动,麻绳穿梭。现场气氛欢乐融洽。一会儿,各种各样的种子都已经成形:三角的、长方形的等等,麻绳有系着漂亮蝴蝶结的,有不太熟练的直接弄的死结……总之,看着这么多自己亲手包出来的粽子,大家都很开心。

  此次“浓情端午 粽香四溢”端午节包粽子活动的开展,使大家牢记传统节日,体会到自己动手包粽子的乐趣,重温了端午节的点滴内涵,同时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员工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和谐融洽的企业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