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7.jpg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市规划局开展端午期间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规划局开展“端午”期间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2017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市规划局于5月26日下午开展廉政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局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安纪发[2017]6号),要求做到执行规定不打折、不变通、不走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自觉做到“六个严禁”、“五个不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过节新风。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从违反纪律干部的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工作纪律。

  最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脱轨2:商官》,该片从一名领导干部的严重违纪问题中,揭示了“既想当官,又要发财”的扭曲人生观。全体人员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并再次得到警示,当官发财两条道,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