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内黄县环保局开展“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环保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

内黄县环保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月24日,内黄县环保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活动。

  本次朗诵会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通过吟诵端午民俗诗歌、历代爱国主义诗篇以及描绘祖国伟大建设成就的诗词,来感受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除了个人朗诵外,还有男女组合朗诵,全场掌声不断。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单位的文化氛围,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养成朗读阅读良好习惯,也加强了干部职工们对国内外诗词名篇的理解,更好的去传承我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