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林州市供水站开展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充分挖掘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祖国、爱林州、爱单位情感,使供水职工提高思想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5月26日,林州市供水站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站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站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职工们围绕传统主题,诵读的经典诗文内涵丰富,积极向上,有的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有的意味悠长、发人深思,有的词藻优美、回味无穷,题材涵盖了唐诗、宋词、诗歌、散文等。

  诵读结束后,站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点评。站领导指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中华经典诵读”传承文明活动,是弘扬爱国主义热情,陶冶积极向上爱国情操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以后要多利用传统节日举办一些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同时要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走进社区、农村、景区,走进群众当中,不断创新形式,把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多彩,以增强我站干部职工和我市市民的爱国主义信念,推动城乡供水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林州市供水站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供水站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为林市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