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市社保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慰问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1:5月25日市社保局志愿者对社区贫困家庭上门慰问(尹燕福)

图2:5月25日市社保局志愿者正在为退休老党员讲解政策(汪文)

图3:端午将至,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端午将至,为积极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弘扬节日传统文化,5月25日上午,市社保局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组织3名志愿者对残疾、贫困等家庭上门慰问,将端午粽子、节日问候和党的关爱送到家中。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帮扶社区新营街会议室,为社区退休老党员提供养老保险政策解答,针对不同的情况给予对应的解答,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交流过后,为老党员送上端午慰问,老人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不时鼓掌致谢,从老人们幸福的脸上,大家感受到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通过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带动了关爱老人、邻里守望的和谐氛围。同时也拉近了市社保局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社区居民的感情,营造了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