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新春“送福”进万家 反洗钱宣传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20-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县支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新春送春联”与“反洗钱知识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为安阳县韩陵乡梨园村的村民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人潮踊跃、热闹非凡。人行安阳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发放春联的同时,也为当地村民带来一场反洗钱知识的盛宴,向现场群众发放反洗钱知识手册,讲解什么是洗钱犯罪、如何避免沦为犯罪分子的替罪羊等,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保护个人信誉和财产安全,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洗钱、恐怖融资等违法犯罪线索。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