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洹水公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2-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1月17日上午,洹水公园主任曲晓锋、书记柴瑞娟带领公园志愿者一行5人,前往退休干部贾安夫、张长林、李林学家中进行慰问,为老干部送去节日祝福。

  公园领导带领志愿者分别到三位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与他们交谈公园当前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谢谢党组织与公园领导的关怀,一定不会辜负党的期望,保重身体,好好生活,让党组织和领导放心。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向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让老干部感受到了党组织给予的温暖。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