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北辰分局开展春节“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

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

  为大力弘扬公安机关送温暖、献爱心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弘扬正气,激励分局广大民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春节前夕,北辰分局党委开展了“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前,为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分局党委精心组织部署,做了深入调研摸底,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走访慰问人员。活动中,给困难民警、先进民警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了感谢,激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听取了他们对分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警们纷纷对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将分局党委的关怀化作动力,努力为安阳公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的厚爱。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