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河南省内黄监狱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四位漂亮、帅气的主持人闪亮登场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周县代表监狱党委致辞

联欢会在《欢聚一堂》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

离退休老干部朱绍华朗诵监狱警官王军令原创诗歌《内黄监狱赋》

武警战士表演小品《说学逗唱》

武警战士表演大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诗朗诵《大爱如歌》

印度风情舞蹈《阳光街头》

结束舞《走进新时代》

欢乐祥和的春节联欢会现场

监狱领导为获奖演员颁奖

监狱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春满神州新时代,福盈狱苑再平安。春节期间,河南省内黄监狱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春节联欢会。省内黄监狱党委成员、警察职工、驻狱武警官兵及其家属代表莅临现场,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周县代表监狱党委致辞。

  联欢会在一曲喜庆洋溢的《欢聚一堂》中开场;老同志的戏曲联唱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古筝《春到香江》充分展示了小朋友的音乐天赋;配乐散文诗朗诵《请铭记.雾重庆》让在场人员都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抗日战场上;节奏明快的现代舞《阳光街头》展示了监狱警察的时尚气息;而三句半充分体现了离退休人员的多彩生活;最后武警战士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威武雄壮。

  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警察职工带去了欢歌笑语,警察职工也用炫丽的舞姿、豪迈的歌声、铿锵的话语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狗年最美好的祝愿,联欢会现场俨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联欢会结束后,监狱领导上台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志颁奖,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