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内黄文明8组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8组“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单位联欢会,有工信局周慧祥、烟草局高婵、公路局毕宁宁、县委老干局李奇伟担当主持人

县文明办副主任马栋

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联欢会

开场舞动起来

舞蹈

马栋代表县文明办讲话

黄梅戏

情景剧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为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引导人们感受传统优秀文化魅力,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2月13日下午,内黄县文明8组(烟草局、公路局、工信局、司法局、工商局、文广新局、住建局、老干局、运管局、农村所、农信社、城管局、交通执法所)等13家成员单位在县烟草局一楼大会堂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明8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县文明办副主任马栋致词。

  本次联欢会在公路局开场舞《蒸蒸日上》中拉开序幕,曲调欢快、舞蹈愉悦、喜庆洋溢,一下子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一曲《最美》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三句半》那接地气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之后诗歌朗诵、葫芦丝独奏、黄梅戏、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舞蹈《公仆赞》和《鬼步舞》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而穿插其间的文明单位创建问答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争先抢答、跃跃欲试,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最后,文广新局赵建新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我伴梅花报春来》,寓意着温暖的春天在向我们招手,新的一年在向我们走来,在优美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由舞蹈、歌曲、乐器独奏、黄梅戏、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的14个节目组成,是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自导自演、倾力奉献的,别出心裁,内容丰富,展现了内黄文明8组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内容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