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市举办新春走基层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林州市城乡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大年初六、初七,由市委宣传部、文指委、文广新局、文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群众文化艺术协会、戏剧家协会、曲艺家协会、陵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林州市2018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文艺演出小分队,广泛深入到林州市人民公园、陵阳镇七一广场等基层一线,积极开展“春满中原”红旗渠之声百姓大舞台惠民文化活动。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聆听着动人的歌声、伴随着欢快的舞蹈,林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了游人如织的人民公园、陵阳七一广场,本次活动市文广新局、文化馆组织安排了综合文艺、传统戏曲、曲艺、民间文艺展演专场演出四场,演职人员共1500余人,现场观众达到一万五千余人。一大批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民间艺人和学生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热情的观众表演了歌舞、相声、器乐演奏、方言快板、戏曲、舞狮、划旱船、扭秧歌、民间文艺杂耍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群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林州市2018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把欢乐送给观众的同时,更是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献给了林州百万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