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2018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歌曲《大家叫我来观天》

安阳市气象局2018年春节团拜会周局长讲话

诗歌朗诵《美丽安阳气象人 同心共筑中国梦》

舞蹈芳华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为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生活,陶冶员工情操,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经安阳市气象工会委员会、安阳市气象局文明办、青年团、妇联联合组织,2018年2月11日,安阳市气象局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春节团拜会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春节联欢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集歌唱、舞蹈、小品、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场上载歌载舞,场下热烈鼓掌。歌曲《大家叫我来观天》将天气预报预警工作融入生动活泼的歌唱艺术中,既歌颂了天气预报员勤奋工作,又普及了天气预报知识;舞蹈《芳华》紧跟潮流,将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芳华》通过现代舞蹈的形式展现出来,勾连起几代人对于青春梦想的追忆;诗歌《美丽安阳气象人同心共筑中国梦》更是安阳气象人通过勤奋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实展现。

  活动结束后,安阳市气象局领导和同志们都相互祝福,共迎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