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人大机关石有智主任和张永光同志在书写春联

安阳县人大机关白新茹和张永光同志在书写春联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安阳县人大机关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过了腊月二十三,年味越来越浓了。

  2月12日一大早,安阳县人大机关的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支起桌子,摆好笔墨,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机关干部们开心地一边讨论一边挑选着自己中意的春联内容。人大机关几位书法大师,挥毫泼墨,力争让每一位同事满意。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祖国荣光随处照,家庭喜气探春来”“大地年年春光好,祖国处处气象新”“竹报平安梅报喜,民思富裕国思强”一幅幅春联满含着对祖国和党的感恩,饱含着对生活的满意,更含着对美好明天的期待。一幅幅春联就是一份份祝福,祝福全体机关同仁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