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春节文艺节目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春节文艺节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春节文艺节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春节文艺节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春节文艺节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佳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引导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文化春节、高雅春节、品味春节,2月12日上午,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10余名文艺爱好者精心准备的一台文艺演出在民航路社区文化活动室举行。

  演出现场春意融融、气氛热烈。演出在配乐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了对新时代的讴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强烈共鸣。随后,道路站曾经在北关区太极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太极拳爱好者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他们端庄大气、行云流水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表演节目丰富、形式新颖,独唱、小品、器乐,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社区居民越聚越多,台上台下共享欢乐。最后,演出在道路站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高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的成功举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睦融洽的良好氛围。推动先进文化在社区群众中传播发展,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提质增效,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安阳”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