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送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送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送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送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和引导作用,2月12日,林州农信联社在桂园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送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春的祝福和年味提前送到群众身边,活动共计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份。

  活动前,林州农信联社志愿者准备了表现吉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春联和“福”字送给过往群众和务工返乡的群众们,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群众们收到春联和祝福后,喜笑颜开,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将关爱送到了群众身边,传达了林州农信联社对林州广大市民的新春祝福,营造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将美好祝福带回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