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内黄县卫计委:春节志愿慰问 彰显敬老情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与共和国奠基人、抗日老兵刘玉明合影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韦怀宾老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2月9日至10日,内黄县卫计委组织10余名文明志愿者,分别对系统内61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位老人家中,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目前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在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水果榨汁机、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传递了广大文明志愿者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老人们对文明志愿者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共和国奠基人、抗日老兵、91岁的刘学明老人激动地说:“有了你们这些志愿者的关心关怀,我们才能更幸福地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