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龙安区食药监局举办春节大联欢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食药监局举办春节大联欢活动

龙安区食药监局举办春节大联欢活动

龙安区食药监局举办春节大联欢活动

龙安区食药监局举办春节大联欢活动

  2月9日下午,龙安区食药监局和区质监分局联合举办“歌颂十九大,喜迎新春来”主题联欢会,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都带着节目积极参加此次大联欢活动,现场共60余人。

  龙安区质监分局邢丽芬同志的一段热情似火的印度舞《吉米阿佳》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歌舞飞扬,合唱《祈祷》、《军中姐妹》,配乐诗朗诵《红薯嫂子面条》、《是你》,越调《四千岁莫要羞愧难当》,歌曲《为了谁》、《小白杨》等节目受到大家的欢迎,两局局长分别演唱的《真心英雄》和《今生陪你一起走》把联欢会推到了高潮。干部职工一起参与《抢凳子》互动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精彩的联欢表演在张静同志演唱的《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接近尾声。

  此次大联欢活动不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全局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更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下一步,龙安区食药监局将以更加全新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