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慰问暖人心

  为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市园林局和科研所组织机关志愿者,由张红霞副局长带队到民航路社区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共计价值1600余元的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园林局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向杜福全、孙秀英等8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在困难户家中,张红霞副局长和他们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要始终相信党和政府会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困难群众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及村庄群众的感情交流,也为接下来的帮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困难户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