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9.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春节亮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中心工作人员在人民广场悬挂灯笼

人民广场“迎新春 挂灯笼”春节亮化活动

园林中心工作人员在红旗渠广场悬挂灯笼

红旗渠广场“迎新春 挂灯笼”春节亮化活动

红旗渠广场“迎新春 挂灯笼”春节亮化活动

园林中心工作人员在太行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口挂吉祥灯笼

太行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口“迎新春 挂灯笼”春节亮化活动

  红色代表着喜庆,圆形则寓意着团圆美满;正是这样美好的含义使得中国有了过年挂灯笼的传统习俗。为了营造红红火火的浓厚年味,林州市园林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在人民广场、红旗渠广场和太行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口开展以"迎新春 挂灯笼"为主题的春节亮化活动。

  园林中心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加班加点按要求顺利完成人民广场、红旗渠广场和太行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口的"迎新春 挂灯笼"春节亮化活动。他们不辞辛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红灯笼象征着平安祥和红红火火,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郁的喜庆,使林州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此次"迎新春 挂灯笼"春节亮化活动让林州人民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喜庆、文明、吉祥的春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