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9.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晒新年愿望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员工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

员工们晒出自己的新年愿望

  为展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营造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愿景的节日氛围。2月9日上午,内黄移动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晒出你的新年愿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活跃节日气氛,在一季度业务发展繁忙之余缓解员工压力,同时畅想2018美好新生活,进而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活动通过深入到各班组、部门,大家通过手写新年愿望等形式将自己的新年心愿描绘,展望美好生活愿景。

  此次“迎新春--晒出你的新年愿望”主题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活动受到了员工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同时也感受到了移动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共同迎接2018年新的挑战,为公司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