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春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中心开展"喜迎新春·快乐包饺"春节活动

园林中心领导与职工们一起快乐包饺子

园林中心职工们的成果

  俗话说:"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凝聚力,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同时让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王庆晓书记、栗海朝主任、韩岳峰主任与全体职工特此开展"喜迎新春·快乐包饺"春节系列活动。

  为了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职工们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当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大家就热火朝天地包起饺子来。你擀皮,我包馅,别出心裁的职工还把硬币、辣椒、咸菜块等"特色食材"包进饺子里作为"幸运水饺"、"趣味水饺",饺子形状也创意百出,有元宝形状,花骨朵形状,麦穗形状…各式各样,大家笑语不断气氛和谐,此时此刻中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大家吃着橘子、糖果和瓜子,在欢乐的话语中,在朗朗的笑声中,风格不同但却整齐划一的饺子呈现在我们面前。

  午饭期间,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齐聚大锅周围,盛好饺子,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内心无比的高兴。一口咬下去,汤汁和肉的鲜味在嘴里回味,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庞。部分同志今天也吃到了"幸运水饺"和"趣味水饺"。

  此次"喜迎新春·快乐包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是普普通通的饺子,但让园林中心职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感情,进一步的增强了职工彼此间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